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超声介入科成立开科

  • 2023年11月10日 16:0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10日电 11月9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超声介入科在该院郑州院区正式成立、开科。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是中国医师协会“中国肌骨超声培训基地”、河南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肌骨超声主委单位、河南省康复医学会肌骨超声主委单位。近年来,该院肌骨超声技术在肌肉疾病、关节疾病、外周神经疾病、运动医学领域等临床诊断和治疗中,因其“简、便、廉、快”的疗效,受到患者信赖和好评。

  超声介入科成立后,可通过肌骨超声介入治疗,为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对病变部位精准施治,为广大骨病患者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