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渑池县被命名为河南省首批 “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
  • 2021年10月21日 12:54
  • 来源:三门峡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10月16日,在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上,渑池县被省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命名为首批河南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未来将优先享受河南省民营经济领域在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招商引资、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有效推动渑池民营经济转型创新发展。

      近年,渑池县把争创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牵引性、全局性工作来抓,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深化一联三帮”活动为抓手,以抓实企业家教育培训为载体,健全完善“县级领导干部+首席服务官+工作专班”常态化帮扶机制,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全心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加强企业党建。先后建成民营企业家学院、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主题广场、“两个健康”实践创新中心、渑商家园等阵地,政企沟通制度持续健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大抓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目前,全县上下“服务民营经济就是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更加牢固,尊重企业家价值、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更加自觉;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截至9月底,全县共有民营经济组织24136户,比2020年同期增加2301户,增长率达10.5%。 (曹金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