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国民主促进会向河南新乡捐赠15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
  • 2021年10月17日 17: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图为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左)代表民进全体爱心会员向新乡市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 李青春 摄
    图为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左)代表民进全体爱心会员向新乡市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 李青春 摄

      中新网新乡10月17日电 (记者 韩章云)第三届黄河保护与文化发展论坛10月16日在河南新乡开幕。当天,中国民主促进会向新乡市捐赠15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

      今年7月中下旬,河南多地普降特大暴雨并引发严重洪涝灾害,位于豫北的新乡市受灾严重,尤其是其下辖的卫辉市城区积水多日,大量民众被转移,社会生产生活遭到严重破坏。

      出席当日开幕式的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介绍,民进中央高度关注河南的防汛救灾工作,在民进中央的号召和支持下,经民进河南省委会协调,来自开明慈善基金会和北京、河北、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等13个省份民进组织的1500余万元抗汛救灾善款和物资被捐赠到新乡。

      目前新乡市灾后重建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在当日的开幕式上,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代表民进全体爱心会员向新乡市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代表新乡市接受捐赠,并赠送锦旗。

      同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新乡市捐赠11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