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全覆盖监督 焦作市直统战系统实施“12360”工作制度
  • 2021年10月11日 11: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1日电  日前,焦作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监察组下发通知,在市直统战系统实施“12360”工作制度,聚焦全市统战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聚焦围绕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中心工作,做到主动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形成重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的全覆盖监督模式。

      焦作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监察组表示,此举是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促进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

      “1”即纪检监察组组长每个月与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负责人、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副主委沟通一次工作;“2”即纪检监察组每年不少于2个月时间进驻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驻点监督;“3”即纪检监察组每3个月至少与各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面谈一次;“6”即纪检监察组每6个月向市纪委监委报告一次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情况,对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精准画像;“0”即所有监督事项要实现跟踪监督、精准监督,督促高效高质量解决到位,做到零延误。(焦作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监察组  张艳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