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登封市15个乡镇(街道)新联会基层组织全部挂牌
  • 2021年09月29日 14: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9日电 (杨大勇)9月26日,登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15个乡镇(街道)分会(联络处)全部挂牌成立,真正实现了登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乡镇(街道)基层组织无盲区、全覆盖、常态化。

      随后,登封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分组带队,中层以上干部全员参与,分赴15个乡镇(街道)参与督导新联会乡镇(街道)基层分会(联络处)挂牌完成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主任何聪道到卢店镇同分会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卢店镇分会筹备成立、人员架构及作用发挥等情况。

      座谈中,何聪道对各会长单位在疫情灾情双重叠加的困境下,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引领带动自身企业摆脱困境的同时,积极作为,热心奉献,扎实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卢店镇分会要再接再厉,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引领带动全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履行好新联会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职责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在卢店镇乃至全市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和风采。 

      何聪道表示,各乡镇(街道)新联会基层分会(联络处)的成立,是登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益探索和有力抓手,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部要求和《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扫盲区、归队伍、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和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登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延伸触角、扩大覆盖面、实现全域化的重要标志。登封市新联会自去年6月份成立以来,积极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作为、担当奉献,在服务民生、抗击疫情、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在面对疫情、汛情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迅速反应,先后捐款捐物110余万元有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捐款捐物27万余元用于受灾严重乡镇防汛救灾,部分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抗洪一线,参与防汛救灾,集中安置全市因灾转移群众。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不同形式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社会责任,彰显了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新”力量、“新”作为。

      登封市各乡镇(街道)分会(联络处)的成立,为党委政府团结、帮助、引导、服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为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美丽登封建设提供“新”的机遇和有效平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