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驰援灾区:洛阳市新联会募集救灾物资抵达新乡
  • 2021年07月29日 09:25
  • 来源:豫新逾出彩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河南郑州、新乡等地连遭强降雨引发灾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洛阳市新联会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急向会员单位及社会爱心企业发出驰援新乡的募捐倡议,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募集到60余万元爱心捐款。

      7月27日上午,洛阳市委统战部为市新联会爱心车队举行了简单的出发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青春、市新联会会长郭爱和、秘书长刘晓良、轮值会长张国胜等参加。

      随后,王青春带领洛阳市新联会副会长张建、林东国以及新联会爱心人士30余人,14台爱心车辆满载近50余吨价值6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从洛阳出发,赶赴新乡灾区。

      据了解,洛阳厨王百货、洛阳怡家百货、洛阳迎春百货提供的补给物资有牛奶100箱、方便面200箱、饮用水400件、毛巾500条;洛阳哈益体育用品捐赠2800条防潮垫,价值50400元;洛阳东和堂医药科技捐赠补给物资饮用水40件、方便面15件、卷纸 312提;王一博肖战Destiny公益小分队捐赠矿泉水150箱、牛奶30箱、火腿肠10箱以及充电宝若干;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捐赠医疗物资消毒液40箱,共计3200瓶。洛阳市舞蹈家协会捐赠6000余元爱心物资,洛阳市嘉瑞塑业捐赠矿泉水100件;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捐赠药品若干,并按照捐赠者意愿,将爱心物资送往灾区新乡市。

      向灾区捐赠物资、捐款和积极参加防洪救灾任务的会员单位及社会爱心企业还有洛阳美清净水设备、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洛阳高新区新联会、洛阳小白兔口腔、洛阳东和堂医药科技、洛阳市友盈化工、洛阳立亮奇数控机械、洛阳花海年华文化产业、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洛阳旷美食品、洛阳张波食品、洛阳市老城区洛浦街道办事处井沟社区、肖战王一博粉丝公益组织、洛阳东和堂医药科技、洛阳市友盈化工、洛阳立亮奇数控机械、洛阳安勤电子科技、洛阳川普信息网络、洛阳古都科创园运营、洛阳信多财务管理等,共同为防洪救灾献出爱心。

      爱心车队抵达新乡后,洛阳市新联会会员顾不上休息,立即办理交接手续,紧接着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投入到爱心物资的搬运中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数小时的卸载,所有物资于当日下午顺利移交给新乡市救援物资接收点。

      交接完毕后,王青春带领洛阳市新联会爱心人士赶到洛阳神鹰救援队防汛救灾驻地进行慰问,看望奋斗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勇士们,并嘱托一线救灾人员在救灾抢险中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平安返洛。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洛阳市新阶层人士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贡献“新”力量。(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