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孙守刚在郑州调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 2021年07月14日 16:1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7月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深入郑州市部分快递、平台服务型非公有制企业,就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动解决非公有制企业就业人员社会保障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在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丰恒兴嘉苑营业点、中通快递河南分公司,孙守刚与企业负责人、快递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新经济、新业态是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方面,就业容量大,覆盖领域广,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解决好新经济领域就业人员社保问题,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本质要求,要在思想上重视,认识上统一,推动上务实。要加强调查研究,突出规模以上制造业非公有制企业、新经济领域民营企业这两个重点,摸清员工参保情况,系统梳理政策规定,分析存在问题,找准堵点难点,推动企业提升参保水平。要加强沟通联络,用好相关政策,兼顾各方诉求,更好统筹政府、企业、职工、社会四个方面的力量,实现措施落地、工作见效、多方共赢,切实把这项事关数十万劳动者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助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