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2021年07月08日 09:2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连日来,河南各民主党派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们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巨大优越性和旺盛生命力感到自豪,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充满坚定信心。”民革省委会主委李英杰表示,要积极引导全省民革党员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形成实效,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民盟省委会主委霍金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河南民盟要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和“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工作要求,努力作出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民建省委会主委龚立群认为,要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首要原则,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继承和弘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行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发挥特色优势,充分履职尽责,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亚忠表示,河南九三学社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生动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高体健说,河南农工党将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时代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

      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导我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前进方向。民进河南省委会将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新发展阶段的主题、理念和格局,积极建言资政。

      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鹏杰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围绕战略布局竭诚献计出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再立新功。(记者 陈小平)

    原标题:河南各民主党派成员深入学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