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惠企政策专题讲座开讲
  • 2021年06月24日 10:41
  • 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官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6月22日下午,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主办,致公党河南省委承办的《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为致公党党员企业宣讲惠企政策,致公党党员企业家代表、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学员、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干部等13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琳主持。

      讲座邀请到郑州市税务局货劳处处长侯勇良、交通银行河南分行市场拓展部主任高峰为大家分别讲授了《关于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减税降负》和银行小微信贷政策,旨在使企业的发展和融资变得更轻松、更便捷。

      与会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涉及“开源”和“节流”两个重要方面,为协助企业更好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持。希望今后多多开展类似讲座,我们将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