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长葛市深入实施“三个一”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1年06月16日 14:32
  • 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长葛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工作,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条主线统揽全局。坚持把“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工作,贯穿于“做强工业、智造引领”全过程,成立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由县级干部牵头的工作专班,建立了高位推动、分工协作、共同推进的“一组十专班”工作机制,形成了齐抓共管、全域创建的工作局面。

      一流服务优化环境。牢固树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理念,切实当好企业“店小二”,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一是政策惠企,建立“惠企直通车”机制。二是纾难解困,深入开展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建立县级干部分包企业“6个一”工作机制,34名县级干部带队深入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三是培育市场主体。围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出台20条硬措施,在金融、房租减免、物资供应等多方面给予支持。

      一种精神砥砺前行。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精益求精、诚信尽责的企业家精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矢志不渝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财政投入,建成了全省首家县级商会基地和全省首家非公有制经济学院,着力打造全省企业家培训基地。引进高端人才团队,深入实施“英才计划”,共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人才4名、博士368名、硕士1689名、行业顶尖技术权威人才21名,引进德佰特、裕同等10多个企业高端研发、管理团队近300人。(长葛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