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统一战线理论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2021年06月01日 10:11
  • 来源:同心中原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5月28日,河南省统一战线理论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统一战线理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围绕做好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张红林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把握内在的思维逻辑,深入研究阐释创新的理论观点,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准确把握未来发展的整体大势、独特优势、研究趋势,使统战理论研究与时代发展潮流同频共振,真正以创新的理论指导发展的实践;要鲜明树立问题导向,着眼国际国内形势的相互影响,立足全省统战工作的实际情况,聚焦统一战线的重点领域,围绕现实问题推进理论研究,不断提升统战理论指导统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走社会化研究方向,健全研究体系,完善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经费保障等一系列工作机制,建立理论学会、研究基地等相关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统战理论研究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宣读了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贺信,听取并审议了河南省统一战线理论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河南省统一战线理论学会章程(修正案)》。(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