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新郑市组织开展统一战线 知识竞赛活动
  • 2021年05月17日 12: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7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入脑入心,5月14日,新郑市举办全市统一战线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及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民营经济、台侨工作常识和政策法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共3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按照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并对成绩优异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统战意识,深刻理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地位的时代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推进我市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以实现统战工作新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