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委统战部举办第32期人人论坛
  • 2021年04月27日 10:52
  • 来源:同心中原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4月25日,省委统战部举办第32期人人论坛。部机关7名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话统战、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心得体会。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才主持论坛,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在听取大家的演讲后,李德才指出:

      一要在学史深悟中提升站位境界,切实做到讲政治和“两个维护”,在深悟中向大局看齐,研究分析新时期统战工作遇到的问题,努力做到新形势下有新提高;

      二要在学史深悟中增强使命担当,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

      三要在学史深悟中建强模范机关,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始终贯穿于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全过程,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锤炼过硬干部队伍;

      四要在学史深悟中推动出新出彩,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引导党外代表人士积极议政建言,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党史学习成果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出新出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