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渑池部署“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
  • 2021年03月13日 21:04
  • 来源:V观渑池
  • 责任编辑:赵晖
  •   3月11日,渑池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和“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

      县委书记杨跃民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两个健康”的重要条件,“两个健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二者密切相联、互为一体。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推动经济发展上台阶、提水平,为高质量建强“三县一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渑池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杨跃民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扛牢优化营商环境、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的使命担当。要以“两个健康”创建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关键,积极行动、整体发力,众志成城解难题、千方百计优环境、万众一心促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面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提质增效。聚焦经济转型创新发展,在增强市场主体质效度上再发力;聚焦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在增强市场主体便捷度上再发力;聚焦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在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上再发力;聚焦依法治理环境巩固,在增强市场主体安全感上再发力;聚焦配套环境优化巩固,在增强市场主体幸福感上再发力;聚焦企业精神培育弘扬,在增强市场主体使命感上再发力。

      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务必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加强领导、细化保障,务实担当、克难攻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郭雪雅 邵春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