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国际足踝运动康复培训班将在郑州开讲

  • 2023年12月14日 09: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4日电 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及华裔骨科学会骨科康复专委会共同承办的“华裔骨科学会骨科康复专委会中医骨伤学组首次学术会议暨河南省康复医学会骨伤康复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国际足踝运动康复培训班”将于12月15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会议旨在促进骨伤康复技术的交流和合作,发挥高端学术平台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探讨骨科康复的新进展、新理论和新技术,提高康复医学的诊疗水平,为广大骨科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内容涉及骨科康复的多个领域,包括足踝运动损伤,椎间盘突出及骨坏死康复等。

  此外,会议还将设立骨科康复workshop,特别邀请加拿大著名体能训练师,军事训练及奥林匹克运动损伤康复专家 Stéphane 教授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和实操展示足踝损伤的运动康复技术。上午的理论讲座将邀请省内外的骨科康复大咖及MTT,SFMA运动康复培训师授课,下午的workshop实操班由加拿大康复专家Stéphane亲自授课。

  此次会议也是世界华裔骨科学会骨科康复专委会中医骨伤学组首次学术会议,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 10 名学组委员。届时将在颁发证书环节,由华裔骨科学会骨科康复专委会中医骨伤学组组长王宪泽为学组委员颁发证书。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骨伤康复分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举办精品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多学科融合协作,为促进我省骨科康复技术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