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全国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河南队载誉而归

  • 2023年11月24日 12: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24日电 据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消息,在11月21-22日举行的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的总决赛上,河南代表队在全国24个省份中表现出色,荣获团体奖三等奖,河南赛区荣获组织奖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河南代表队由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郭晓丽带领,由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助产士白佩佩、蔡蔚思与河南省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助产专业学生牛雨欣三人组队。经过紧张比拼,三位选手在全国8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白佩佩荣获本次大赛个人奖一等奖,蔡蔚思与牛雨欣荣获个人奖二等奖。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崔红霞 摄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崔红霞 摄

  赛事前后,河南代表队收到了来自河南助产机构的加油助力与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全力支持。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对每个环节精准把控,安排专人全程指导,三位参赛选手更是竭尽全力,在比赛中默契配合。

  河南代表队的表现真实体现了助产士的工作状态,传达了“以母婴为中心”的正常分娩照护理念,展现了助产士的独特魅力及专业风采,促进了河南省妇幼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崔旺 崔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