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 2023年11月22日 12:1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22日电 11月20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党委书记梅伟带领医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行15人,到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参观交流。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宋艺博 摄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宋艺博 摄

  梅伟一行参观了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院史馆、科研中心实验室、传统治疗中心、中医特色门诊等场所。两院对应科室负责人在参观途中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和深入交流。

  梅伟表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与郑州市骨科医院建院时间相近,都源自“郭氏平乐正骨”。通过这次交流学习,系统了解了“洛阳正骨”的中医药文化建设、科研教学、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对推动两院互相促进、共谋发展,助力河南省骨科事业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潘晔认为,本次交流增进了两家医院的友谊,希望今后发挥各自区域优势、诊疗特色,共同为中原骨病患者健康保驾护航。(张艳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