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河南省地市级中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阳举行

  • 2023年09月19日 11: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9日电 近日,河南省地市级中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阳举行。此次会议由南阳市中医院发起举办,来自郑州、洛阳、开封、南阳等地市级中医院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书克在发言中说,地市级中医院作为中医药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重要使命,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成为各位领导专家学习交流的平台,以医院管理、服务创新、人才建设、品牌提升、科研技术等核心问题为切入点,挖掘中医医院发展的成功模式,进行深度研判,重点聚焦,找准定位,精准把控社会需求,共同推动中医院高质量发展。

  各地级市中医院院长围绕“构建中医院高质量发展格局”这一主题,对新形势下的中医药传承创新和特色发展、中医院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医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享。

  本次论坛为河南中医院之间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对积极探索符合地方特色的中医院发展模式,推动公立中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