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迎来新院长

  • 2023年09月01日 16:30
  •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婵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凯 李思豫

  9月1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聘任仪式在该院郑东院区举行。姜勇受聘担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姜勇,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原主任。

  姜勇在聘任仪式上表示:加快建设一流强院,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光荣使命,是亿万河南父老乡亲的殷切期盼。作为新任院长,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与医院领导班子一道,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