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河南郑州:迎“世界急救日”,志愿者街头做科普

  • 2022年09月12日 15: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2022年9月10日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今年世界急救日的主题是: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为进一步传播急救知识与理念,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广场等地,通过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共同迎接世界急救日的到来。

  此次“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旨在科普急救知识、传播生命健康理念,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学习急救的行列中来,形成“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曾在暑期连续开展“急救地摊”活动,在街头、广场、社区进行法律保障和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宣讲传授。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范晓恒 制作: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