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揭晓 10位医生获殊荣

  • 2022年08月18日 10:3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8日电 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消息,8月17日晚,“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10位优秀医生获此殊荣。

  这10位优秀医生分别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丁樱、周口市项城市疾控中心王春霞、新乡市中心医院王倩青、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长宇、鹤壁市浚县善堂中心卫生院杨礼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杨斌、洛阳市汝阳县三屯镇贠沟村卫生所皇甫胜强、河南省人民医院秦秉玉、安阳市滑县人民医院郭红玲、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管一春。

  本次入选的最美医生,有的年过七旬仍坚守临床一线,年门诊量万余人次;有的多次受命赴外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舍小家顾大家;有的不断创新技术,争做精益求精的健康卫士;有的扎根基层,给村民最有温度的健康服务;有的紧守“生死之门”,随时响应重症患者需要。

  据悉,本次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宣传推介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特别是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的理解,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医患关系,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先进,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推动河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原建设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