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跟刘畊宏跳有用吗?听听小新怎么说!

  • 2022年05月18日 11: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最近一段时间,教大家跳《本草纲目》《龙拳》的刘畊宏火遍网络,但随之而来的,是不少因运动受伤的新闻,以及对其动作合理性的分析。有人说,这是新媒体“造神毁神”的流程。其实刘畊宏的可贵不在于动作,而是让很多以前不运动的人动了起来。而形成运动习惯后,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并长期坚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