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南阳举行"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活动签约启动仪式

  • 2022年03月25日 15: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5日电 3月23日上午,南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举行了“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活动签约启动仪式。以进一步提升南阳市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增强保健意识,抵御重疾风险能力,切实为妇女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关爱女性守护健康”活动签约现场 王耀辉 摄
“关爱女性守护健康”活动签约现场 王耀辉 摄

  据了解,“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活动是针对防治南阳市女性高发的七种常见癌症量身制定了女性“七癌”保险计划,同时开展宣传预防、健康讲座、保险保障和筛查诊疗等一系列活动。

  女性“七癌”保险计划是指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宫颈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输卵管癌、原发性阴道癌和子宫肉瘤七种疾病中任何一种,就可获得最高5万元的大病保障金。同时对出行乘坐各种交通工具遭受的意外,可享受保险金额3-5万元。保费在原来每年592元的基础上,由国寿补贴492元,个人仅需年缴纳100元。

  南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宗俭表示,市妇联和南阳国寿联合开展“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活动,共同为妇女提供健康保障,为女性健康和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是一项关爱女性健康的“民心工程”,充分体现了南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新服务”的要求,也是深入贯彻落实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让广大妇女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峰介绍,妇女健康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家庭和谐稳定的基础。“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活动将为南阳全市妇女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保障服务,确保她们遇到疾病及时获得经济补偿。同时,中国人寿还将以“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持续开展“送保障,献爱心; 送岗位,献贴心;送健康,献善心;送技术,献关心”活动,以健康管理、风险防范、技能培训、妇女再就业等活动为载体,丰富妇女发展工作内容,提升妇女发展水平。

  会上,南阳市妇联和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签订了“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活动框架协议。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付晋对“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靳合新 金文凡 )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