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河南安阳468名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 2022年03月01日 08: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安阳468名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中新网郑州2月28日电 (阚力)历经逾50天,受奥密克戎病毒袭击的河南安阳468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安阳官方28日通报上述消息称,27日0时至24时,安阳全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月8日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68例,468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020年1月22日至2022年2月27日24时,安阳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22例,治愈522例。

  1月8日,安阳出现与天津本地疫情同一传播链的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此后,安阳本土确诊病例快速增长。其中安阳市汤阴县,一度成为河南本轮疫情的“风暴眼”。特别是,该县育才学校出现确诊病例备受关注,被封控管理的逾四千师生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自2月3日零时起,安阳将该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全部解除,全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至此,河南省中高风险地区目前全部清零。

  安阳地处河南北部,有“甲骨文之乡”之称,是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汤阴县是周易发源地,还有“岳飞故里”之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