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河南新乡公布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

  • 2022年02月28日 11:1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8日电 2022年2月26日,河南新乡牧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公布该区一名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

  通告称,2022年2月25日,河南新乡牧野区疫情指挥部接到红旗区转郑东新区协查函,新乡市牧野区居民韩某某为确诊患者同空间密切接触者。目前,韩某某已在牧野区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2月25日核酸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已完成新冠疫苗两针剂及加强针接种。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韩某某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2022年2月21日17点左右,韩某某与朋友从郑州开私家车自驾返新,途中在获嘉同盟古镇停留20分钟,期间购买小吃。18点左右回新后,自己步行到卫北市场买稀饭,后骑摩托车到供电局胡同给父亲送饭,之后回家未再外出。

  2月22日凌晨4点,韩某某再次与朋友一起自驾前往郑州省人民医院,10点左右自驾返新,13点左右到新,与朋友在解放路游家坟“扣碗居”吃饭,15点左右和朋友骑电动车到新乡市老公安局(解放桥公安局)对面碧云天洗澡,17点左右步行回家后未再外出。

  2月23日上午8:30点在卫北市场买豆腐和面条,17:30骑摩托车在解放路干休所对面养生粥屋买饭,后到供电局家属院为其父亲送饭,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2月24日上午未外出,17:30骑摩托车在解放路干休所对面养生粥屋买饭,后到供电局家属院为其父亲送饭,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2月25日上午未外出,15:00左右骑摩托车到健康路政法胡同朋友家,17:00左右骑摩托车回家,中途在卫北市场南口路东获嘉烧饼店买烧饼,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22点韩某某被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集中隔离。

  通告提醒,请与该人上述行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不要盲目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及时与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委会)或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