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健康中国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首家脑卒中护理专科门诊成立
  • 2021年03月19日 08:10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3月18日,全省首家脑卒中护理专科门诊在河南省人民医院挂牌成立。今后,这里将有该院脑血管病医院的资深护理专家与神经内科知名专家协同坐诊,为脑卒中患者及家属提供全程、全面、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指导。

      据了解,脑卒中患者出院后,往往要面临长期的家庭康复与照护,但现实中患者出现各种疑难问题时,不及时就医或自行处理,会造成疾病康复慢甚至卒中复发等。脑卒中护理专科门诊将提供脑卒中患者全程健康管理与咨询、吞咽障碍与营养筛查、认知障碍与睡眠障碍咨询、管道维护与压力性损伤的指导等,让资深专家提供科学规范的专业护理指导,帮助患者顺利康复、改善生活质量。(记者 王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