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信用赔”实现“申请即结案”
  • 2021年03月19日 15:2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太不可思议了,刚申请完理赔,一眨眼钱就到帐,泰康太棒了!”,新乡刘女士激动地说。近日,她通过泰康人寿“信用赔”服务,从提交理赔申请到完成理赔金支付,仅用时13秒,真正实现秒赔付!

      据悉,泰康人寿始终秉持服务客户的原则,不断创新理赔服务,提升理赔效率。自2020年8月以来,泰康人寿在原有“康乃馨服务”体系基础上,再次升级理赔模式,在行业内首家推出了“信用赔”理赔服务新模式。同时,积极推行“重疾先赔”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新乡客户刘女士真切感受到”信用赔”带来的便利,2010年10月,刘女士投保《泰康附加吉祥住院津贴医疗保险》,本次刘女士于2021年2月出院后,代理人协助刘女士办理理赔申请,当天下午16时59分47秒理赔结案,17时理赔款转入刘女士的银行账户。刘女士收到理赔款后连连称赞:“这样的服务,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秒结案、秒到账,理赔速度真是像“飞”一样。”

      据了解,“信用赔”服务模式建立在三大核心技术上:即智能信息采集、诚信体系建设和智能审核。泰康人寿依托现有客户的品质数据,搭建起基础诚信模型和“信用评分”机制,再通过智能信息采集与审核,就可实现快速理赔。

      客户发起理赔申请后,通过采集结构化字段对接核心系统、根据出险信息判断涉案保单和责任类型,再通过自动理算、信用评级风险模型、规则库定量定性审核结案等程序,就可实现全程自动化理赔。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赔”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该模式全程无人工干预,各个环节实现自动运行,最终推动理赔时效实现大幅提升。(赵亚玲)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