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客户40余万元
  • 2021年03月17日 11:3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3月16日,客户G先生的爱人将一面镌绣着“大病无情,尊享有爱”的锦旗送至泰康人寿长葛支公司,对泰康尊享医疗的连续赔付,对泰康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客户G先生经朋友介绍,对“健康尊享B二核之后能一直保到99岁”非常认可,于2017年2月投保泰康《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保险》,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万。同时关联了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保额50万。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G先生在家中因脑出血突然晕倒在地,随后被120送至长葛市人民医院救治。因病情严重,2020年3月14日转入郑大一附院住院治疗。截至目前,G先生仍处于昏迷之中,一直需要在医院接受治疗。泰康代理人杨红霞及泰康人寿许昌中支内勤及时探视客户,帮客户报案并收集理赔资料。

      2020年至今,G先生共住院八次,总住院费用685939.3元。其中,社保报销358532.34元,健康尊享理赔医疗保险金326376.76元,个人仅自费1030.2元。同时G先生投保的“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赔付80000元。

      G先生的遭遇是不幸的,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G先生的健康尊享已经过了二核,当年泰康尊享已经理赔了32万元,但合同依然有效,后期还可以继续赔付。G先生的妻子Y女士在收到理赔金后,对泰康的健康尊享、泰康高效迅速的理赔效率和代理人热情的服务连连称赞,并称“出险之后尊享的理赔挽救了自己的家人,真正从这次理赔体会到保险的意义”。为表达感谢之情,Y女士协同家人来到泰康人寿许昌中支长葛支公司,赠送锦旗一面,上书:“大病无情,尊享有爱”,感谢代理人、感谢泰康!

      风险无情,尊享有爱,疾病的发生我们无法掌控,但是泰康尊享给了G先生持续的保障。泰康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2021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客户理赔服务,助力业务发展。(赵亚玲)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