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樱花又染河南岸 郑州古柏渡樱花园开园
  • 2021年03月01日 15:0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赏樱时。3月1日,位于郑州荥阳的古柏渡丰乐樱花园盛装开园。12万株国樱盛开,粉染黄河两岸。

      樱花源于中国,盛名于世,繁于河南。最早提到樱花的诗句是晚唐诗人李商隐(河南荥阳人)的:“何处哀筝随急管,樱花永巷垂杨岸。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唐朝时期,樱花已在荥阳地区广泛种植。

      丰乐樱花园将于3月-4月中旬,迎来为期45天的樱花雨,每年都会有近百万省内外的游客前来赏樱游园。今年景区将继续实施一票两园的优惠活动,来樱花园和樱花亲密接触,感受樱花文化和穿黄文化;来飞黄景区挑战荣获基尼斯世界纪录的亚洲落差最大的滑沙滑草,休闲与刺激之间自由切换。(赵丹)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