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双汇携手《春晚面对面》 揭秘春晚明星那些事儿
  • 2021年03月01日 13: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牛蹄奋进、犇腾而来,转眼间牛年春节已接近尾声。让我们跟随“新春贺岁官”双汇共同回味牛年春晚趣事,且看双汇与《春晚面对面》的携手,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揭秘了春晚明星的哪些趣事。

      鼠去牛来、全民狂欢:央视春晚汇聚牛力,喜迎牛年犇向新时代

      与时俱进,做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喜爱的高质量节目,是春晚一直努力的方向,今年的央视春晚较往年大不相同,科技化内容、数字化制作、网络化互动等形式创新,使节目的观赏性、感染力、传播性得到了质的提升。王一博、关晓彤、陈伟霆、张艺兴、迪丽热巴、朱一龙、李现、陈立农、时代少年团、THE9等流量、实力、颜值兼备的年轻艺人表现出色,武术《天地英雄》、时装走秀《山水霓裳》、少儿歌舞《听我说》以及《向祖国报告》、《国宝回家》等节目的精彩演绎,也将本届春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彰显了春晚向年轻时尚化的迈进。

      春晚面对面、牛年乐开怀:群星汇聚一堂,揭秘台前幕后那些事儿

      春晚期间,双汇独家冠名的《春晚面对面》也在同步进行,这是爱奇艺的一档春晚贺岁综艺,明星们在节目中为观众揭秘参加春晚的节目准备、心得体会、春晚趣事儿等。

      比如佟大为、秦海璐等多次上春晚的明星分享了本届春晚与往届的不同感受,李云迪、李易峰、张杰等分享了春晚年轻化节目背后的小故事。主持人还与春晚明星拉起家常、畅聊过年打算,群星逐一向观众们送上了新年祝福,这些欢快有趣的互动,让沉浸在春晚节目中意犹未尽的观众真切感受到春晚台前幕后的趣事,节目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大牌加持、牛在一起:双汇陪伴春晚群星,与观众亲密面对面

      春晚高光时刻,《春晚面对面》这档开年重磅访谈综艺,对品牌合作方的选择当然也十分严苛,必须是市场认可度高、行业影响力大,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民大品牌,经过爱奇艺导演组的层层筛选,陪伴一代又一代人健康成长的国民品牌——双汇脱颖而出。

      作为新春贺岁官,双汇携巧心思精美礼盒、爆品辣吗辣香肠等,在节目中陪伴明星们与观众亲密互动,让整个春晚时空中洋溢着美妙的滋味,双汇用美食架起了明星与观众之间的心灵沟通桥梁,诸多明星说起双汇更是直呼“亲切”,勾起了大家对“吃着双汇长大的”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

      借船出海、巧用牛力:双汇携手春晚面对面,增强用户亲密度

      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营销节点,春晚也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央视春晚上可以说大牌云集、群雄逐鹿,各个品牌争抢资源、争相露脸。而双汇则巧妙避开了这种激烈角逐的局面,独辟蹊径,抓住了《春晚面对面》流量高、影响大、曝光集中的春晚明星优质资源,借船出海、巧用牛力,在最火爆的春晚赚足了眼球,用声量和流量赢得了牛年CNY营销的不俗成果。

      散发着“国货之光”的双汇,近年来在营销方面的动作可圈可点,一波又一波品牌年轻化焕新有声有色,开展抖音挑战赛,赞助著名综艺《奔跑吧》,签约火炫风形象大使郑恺、熟食代言人郭德纲、辣吗辣代言人杨紫等等,三十多年的沉淀正在焕发新的生机,双汇越来越受年轻群体青睐。

      在这个热点快速更迭、机会瞬息万变的时代,双汇秉持迭代升级、圈层突破的营销理念,在变化中拥抱变化、把握变化,通过携手《春晚面对面》,将双汇品牌与用户的亲密度推向了一个新高度,新的开端预示着双汇正在向创新转型的腹地大胆挺进,期待这个国民品牌与时代、与年轻人群擦出更多火花。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