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人民币反假及现金收付活动宣传
  • 2021年02月24日 16:1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为了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拒收、人民币防伪特征等人民币知识的了解,规范现金收付,畅通流通环境,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在春节开工后以网点为依托开展了人民币现金知识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本次宣传主要是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语、厅堂视频宣传、厅堂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依托支行网点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支行周围群众、及周边商户等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不宜流通人民币判断标准以及拒收人民币现金的违法行为,同时针对厅堂到访的客户重点宣传,加强其对反假货币及安全用现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支行附近的居民对人民币现金收付知识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等方式拒收现金,保障了公众合理安全使用现金流通支付环境。(张弘扬)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