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荣获“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殊荣
  • 2021年02月20日 16: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2020年度洛阳金融力量年度榜单”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在此次评选中,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荣获“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

      该奖项是由洛阳晚报主办,涵盖银行、保险行业,所有奖项均由网民投票产生,旨在评选出让公众满意的金融机构,通过对社会广泛关注的领域进行评估,树立品牌正面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践行“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品牌宣言。2020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在当地政府及上级公司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支持复工复产,充分发挥风险补偿及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推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

      2020年度,公司共计赔付件数11687件,赔付金额14344.32万元,理赔获赔率达97.9%;累计缴纳税金784.64万元,为洛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持续探索扶贫新模式:坚持扶贫先“扶智”,为定点帮扶村宜阳县赵保镇二道沟村村小学送去排球、儿童健康防疫套装、图书等学习、生活用品,价值近万元,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利用公司“彩虹”农副产品销售平台,“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力消费扶贫,积极邀请全司内外勤工作人员及客户参与其中,累计购入贫困地区农副产品3.5万元;积极吸纳贫困地区人员就业,增强贫困人员自身“造血”功能。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在当地政府及上级公司的指导和帮助下,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建立自身成长与贡献社会兼具的商业模式,在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