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国网河南电力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 2021年02月18日 17:4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实施带电作业,保障节日供电 陈云东 摄
    实施带电作业,保障节日供电 陈云东 摄

      春节期间,河南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正常,主网频率、电压合格率均保持100%,春节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面对春节保供电和疫情防控双重考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各级领导和主要负责同志在岗带班、靠前指挥,调度、设备、营销等各条战线广大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其间,累计投入设备巡视及抢修人员37284人次、车辆13027余台次,保障了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有关工作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各服务渠道、营业窗口在岗值守20275人次,完成1650处重要客户及场所供电服务保障。做到了春节保电、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三个万无一失”,助力全省人民度过了一个健康、光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目前,国网河南电力已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复工作业组织准备,抓好进场疫情防控和现场安全管理,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排查灌溉用电设施,做好设备隐患治理和运维保障,全力以赴确保春灌用电;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保电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做好安全供电、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和全国“两会”保电工作。(王丹)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