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太保蓝”牵手“夕阳红”捐善款彰显公益情
  • 2021年02月05日 09:5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滴水成爱,大爱无疆。2月1日,一项旨在“帮助失忆老人守护记忆,共创认知障碍友好环境”的大型公益行动在中国太保全辖正式启动。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捐款献爱心,短时间内募集善款64651元,第一时间捐给中国太保“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

      据悉,为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中国太保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发起设立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并于日前正式启幕。基金会以“承担社会责任,致力公益事业,以公益的力量引导人们向上向善,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为宗旨,以成为一家“引领全国、企业主导、专业专注的公益基金会”为使命,以“关怀、友爱、温暖”为价值观,聚焦老年认知障碍领域,持续给予爱、传递爱,努力实现“让更多生命有保障、有尊严、有希望”的愿景目标,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太保蓝公益计划”聚焦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老年认知障碍照护服务问题,围绕社区和机构全人群筛查、专业服务人员实训赋能、认知障碍友好环境建设等主题,开展为期三年的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的系列公益行动。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成立并启动后,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内外勤员工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承担责任、彰显大爱。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秉承“坚守初心、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2019年12月,向“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项目捐款12.7万元,用于三江源“中华水塔”的生态建设和保护。2020年初,面对肆虐疫情,豫南分公司开展了“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22万元,第一时间捐赠给南阳市红十字会。与此同时,分公司本部21名党员主动向社区临时党支部报到,协助做好社区范围内的人员疫情摸排、宣传教育、站岗执勤等工作,得到了南阳地方政府的肯定和好评,并荣获“抗疫爱心企业”光荣称号,在南阳市抗疫表彰大会上受到隆重表彰。(张平丽)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