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好想你”掀起春节年货购置热潮
  • 2021年01月22日 11: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每逢佳节“倍购物”,节假日已成为国内购物的高峰期,随着国人最重视的春节逐渐临近,购物热潮也渐渐拉开了序幕。购置年货是传统,更是人情、是年味,访友、走亲串邻拜年都需要一份合适的礼物。

      今年好想你的销售情况较往年更加热闹,据悉才刚刚跨入腊月郑州等地的线下门店就出现了被个人、团体热购的状况。据门店店长介绍,抢购一空的现象每年都会出现,但今年提前了半月左右,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清菲菲产品。

      清菲菲是好想你力推的重磅产品,它在包装、技术、品质、口感上都满足了年轻人的购买需求,这成为了年货市场上抢手的网红爆款。在包装上,清菲菲采用国潮风设计,运用菊黄底色为这个冬天渲染出温暖气氛,雅致桂花树、祥云边界线、红黄相间的LOGO都无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感。而那碗元气满满的银耳莲子羹图样,更是无时无刻不在挑动着食欲。

      品质上清菲菲对原材料严格把关,“黄金枣源地”新疆优质若羌灰枣、“银耳之乡”福建古田精品银耳、“贡莲之城”湖南湘潭珍品糯莲、“正宗枸杞”宁夏中宁优质枸杞、“百合甲天下”甘肃兰州品质百合等都是来自原产地的地道食材,品质优良、绿色纯净。

      技术上,清菲菲运用了先进的FD冻干技术,将文火慢炖2小时制作好的银耳汤在-40℃冷冻8小时,20Pa真空环境下脱水干燥16小时至完全脱水。这种黑科技最大程度地锁住食材的营养成分和鲜香口感。而只需要一杯热水和60秒的时间,清菲菲就可以还原一碗风味绝佳的红枣湘莲银耳汤。

      好想你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清菲菲的惊人业绩一方面是由于技术研发的不断改进和包装的全新升级;另一方面是由于启用了赵丽颖、IP枣帝作为品牌代言人,在95后、00后等年轻群体中进一步拓展了品牌影响力。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年轻人对好想你相关产品的购买增加了15%。除了清菲菲,好想你旗下的商务送礼高端礼品健康情及健康礼也凭借喜庆的包装、亲民的价格、丰富的内容获得了用户喜爱,今年整体销售屡创新高。

      好想你的清菲菲、健康情等产品正在掀起春节送礼送健康的新风尚,让年轻人能在快乐时尚中滋补养生,也为消费者的家人、朋友送去春节的喜庆吉祥和温暖祝福。 (李志强)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