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开展“送粥送福 温情中原”活动
  • 2021年01月21日 15: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盼!中原银行的服务真贴心啊!”1月20日,在中原银行息县新城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一位老大爷端着热粥感慨地说道。

      当日,中国迎来传统节日“腊八节”,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各县域支行及各乡村惠农金融服务站,开展了以“送粥送福 温情中原”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以此来关爱农村居民、环卫工人、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

      腊八节作为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此次该行开展的“腊八节”送粥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也寄托着中原银行人对身边社区大家庭里每一位居民的美好祝福。喝一碗香甜的腊八粥,回顾一年的辛劳,许下美好的心愿。

      据悉,活动当日,该行已开展送粥60余场次,涉及支行及惠农网点60多家,送粥人数达2000余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供稿)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