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建七局创新发展研究院揭牌
  • 2021年01月16日 13: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1月15日,中建七局创新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中建七局大厦举行。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孙晓惠参加会议并为创新发展研究院共同揭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跃平参加会议并主持揭牌仪式。

      会上,方胜利为创新发展研究院领导颁发聘书,特聘孙晓惠为院长,丁建民为常务副院长,史先刚、金宗朝、吴建英为副院长。丁建民代表创新发展研究院作表态发言,强调成立创新发展研究院是工程局的应时之举、高瞻之作,感谢局党委的高度信任,表达了全力支持创新发展研究院发展的决心,为实现“现代化七局”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胜利代表局党委对向创新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特聘专家为中建七局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是工程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建集团“166”战略举措的生动实践,是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提升行动”的主动作为,是站在新时代、迎接新挑战、迈向新目标的重要举措。要传承好、发挥好专家型领导的宝贵经验财富,积极为工程局改革发展出主意、作贡献,紧扣“创新”“发展”主题,当好中建七局改革发展的“参谋部”。

      中建七局领导班子成员、创新发展研究院领导及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贾建成)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