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生命接力!河南高速交警跨省联动护送重病早产儿转院就医

  • 2024年04月17日 11: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4月15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呼吸衰竭早产儿病情危急,从四川成都转院到江苏徐州救治,怕耽误救治时间,申请接力护送。时间就是生命!警情就是命令!高速总队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沿线南阳、平顶山、驻马店、周口、商丘高速交警接力护送,一场跨省生命接力在高速公路上迅速展开。

  南阳高速交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行动,派出警力赶到邓老高速豫鄂省界,与湖北高速交警做好接力护送对接;沿线高速交警提前做好护送准备,同时加强路面巡逻保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18时许,南阳高速交警在邓老高速豫鄂省界接到运送患儿的救护车,警车开道,一路护送向东,在商南高速与平顶山高速交警顺利交接,继续护送向东;随后护送接力棒依次交到驻马店、周口、商丘高速交警手里,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鸣响,快速护送向前;23时50分许,商丘高速交警顺利将护送接力棒交给安徽高速交警继续向前……在多地警方跨省接力护送下,4月16日凌晨1时许,运送患儿的救护车安全到达江苏徐州目的地医院。(范晓恒 视频来源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