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开展“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

  • 2024年02月22日 19:5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2月20日,河南省统一战线“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动员会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该省统一战线人士济济一堂,为郑州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举河南统一战线之力开展此次活动,推动郑州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化的整体工作,既急不得,也等不得,必须坚持同心同向同行,做到有力有序有效。希望持续深化“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好牵线搭桥、内引外联作用,在由统战系统承办的国家级重大活动和国际性经贸交流活动中,支持航空港区借助大会平台进行项目对接、招商推介、客商拜访,积极推荐来豫客商到航空港区深入考察项目、寻找合作机会。

  会前,与会嘉宾分批走进中原医学科学城、比亚迪郑州产业园、郑州国际陆港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感受郑州航空港区发展。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全国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复的国家级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2024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全面提速郑州航空港区开发建设,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核心增长极。(李超庆 杨大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