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郑州:多彩文化活动迎接新年

  • 2024年01月01日 19: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跨年夜,河南郑州二七纪念塔开启首个跨年夜游活动。在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玄鸟广场,500架无人机飞向高空,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注入商都文化的“科技表演”。在郑州城市地标千玺广场,如意湖畔“大玉米”楼体秀、零点倒计时、水岸灯光秀、跨年演唱会轮番上演,和广大市民一起告别2023年,共迎 2024年。

  元旦假期期间,郑州商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绚丽多彩的灯光在夜空中交织,将古城墙扮靓。“唐宋诗人”登楼吟诗、古夕阳楼光影重现,非遗文创、市集、国潮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纷纷上演,让游客沉浸式感受郑州古老与现代的和谐交融。(范晓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