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惠济区古荥镇孙庄村:四大产业托起“明星村”

  • 2023年12月08日 10: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露天的蔬菜博览会、令人垂涎的大棚草莓、14家私人博物馆、如火如荼的中医康养,初冬时节走进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孙庄村,映入眼帘的是百亩连片的蔬菜瓜果基地和如火如荼的特色产业。

  孙庄村位于郑州北部的邙山脚下,紧邻黄河风景名胜区和黄河滩地公园,是郑州市首批美丽乡村示范村、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在这里,曾经黄河岸边不起眼的小乡村正在依靠四大产业蜕变为远近闻名的“明星村”。(范晓恒 王宇 经晓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