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40多吨车厘子从南美乘包机抵郑

  • 2023年11月21日 09: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11月19日,一架全货机飞抵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40多吨车厘子随机到达,随后将分拨到国内多个城市供应消费者冬季尝鲜,这是郑州机场今年首架南美车厘子包机。

  为确保今年首架智利车厘子包机快速通关,河南机场集团货运公司与郑州机场海关主动对接进口商,提前了解车厘子进境计划,为企业量身定制通关方案,指导企业采用“提前申报+两段准入”通关模式,叠加7×24小时查验等便利化通关措施,确保车厘子包机即到即检、即验即放。(李超庆 郑晶 许宏宴 视频来源 河南机场集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