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一块煤的千变万化——平煤神马产品的精彩亮相

  • 2023年09月28日 15: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加速推进以科技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在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重点推介了集团煤基尼龙化工、碳材料、硅材料及氢能3条特色产业链、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集中展示了节能环保创新成果及区熔级多晶硅、全钒液流电池、对位芳纶、尼龙66浸胶帘子布、单晶硅片、聚碳酸酯、锂电池负极材料、双酚A等拳头产品,展示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以煤为本,积极向高端功能材料领军企业转型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和成果。(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