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丰收好“丰”景

  • 2023年09月24日 01:0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喜看金秋千重浪,又是一年好“丰”景。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多地上演以“庆丰收 促和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在商丘宁陵县中华梨源广场,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商丘市主会场活动暨宁陵梨文化节盛大开幕,“唱丰收”中原非遗文艺展演,“赛丰收”梨王争霸赛,“晒丰收”“中原贡品”“河南省老字号”产品展览等11项活动亮点纷呈。

  在信阳新县陡山河乡武占岭生态旅游度假区,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新县分会场系列活动轮番上演。十里八乡的群众自发聚集一起,载歌载舞欢庆丰收,不单是丰收的成果展、农民的欢乐节,更是农业的嘉年华、文化的大舞台。(范晓恒 经晓佳 视频来源 新县广播电视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