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30余国“土特产”亮相中国“农洽会” 海外客商寻商机

  • 2023年09月08日 09: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法国红酒、俄罗斯巧克力、尼泊尔茶叶……9月6日,第25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农洽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国际农产品加工产品展区”设有“一带一路”展、欧美展、东盟展以及跨境电商展四大板块,来自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的近百家企业携“土特产”漂洋过海来参展。不少客商表示,目前已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及订单。

  由中国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政府主办的本届中国“农洽会”,以“做好‘土特产’文章,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40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李超庆 杨大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