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行进式表演!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上演天街嘉年华

  • 2023年08月29日 16: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下称河南省运会)28日晚在古都洛阳落下帷幕,本届有5万余人参赛,创下了历史之最。闭幕式以城市为背景、以遗址为舞台,采取行进式表演、注重沉浸式体验。

  28日20时,象征体育精神的闪光霓虹点亮城市中轴线,在吉祥物“洛洛、阳阳”带领下,22个代表队团旗引导着运动员,穿过定鼎门城楼,经“第一舞台”汇聚到天街,拉开闭幕式的帷幕。

  据悉,本届河南省运会有5万余人参赛,创下了历史之最。在青少年竞技组比赛中,洛阳代表团获得135枚金牌、111枚银牌、114枚铜牌,总奖牌数达360枚,位居奖牌榜第二位。在社会组比赛中,洛阳代表团获得77个一等奖,54个二等奖、31个三等奖,总分1229分,在奖牌榜和积分榜双双位居第一。闭幕式上,省运会组委会授予洛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突出贡献奖。(范晓恒 李超庆 视频来源 河南卫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