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华裔青少年遇上洛阳学伴 相约:从“玩”中学知识、做朋友

  • 2023年08月04日 16: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这是我交到的美国同学叫樊择慧”“这是我交到的中国朋友叫冯楚斐”。8月3日,30余名来自美国、西班牙的华裔青少年、领队教师们不远万里、相聚河南洛阳,将开启为期10天的访古探今“寻根”旅程。

  2023“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遇见古都·洛阳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洛阳市侨联承办。开营仪式开始前,营员们迎来了他们此行的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学伴。华裔青少年美国营员樊择慧与学伴冯楚斐一见如故,相聊甚欢,自拍合照,留下开心的瞬间。她们说:“希望在‘寻根’之旅中,能从‘玩’中学到知识,了解更多洛阳和中国的文化,然后做朋友。”(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