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30余位华裔青少年河南开启“武术探源”之旅

  • 2023年07月18日 09:5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7月17日,来自捷克、马来西亚、法国、英国的30余位华裔青少年、领队教师以及部分营员家长不远万里,相聚于天地之中——河南郑州登封,共同开启为期10天的“武术探源”寻根之旅。

  开营现场,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为营员准备的少林雄风、十八般兵器、少林形象拳、皮影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引得营员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

  接下来,营员们将在10天时间里,通过学习诗歌、书法等才艺,以及拳法等传统功夫,参访少林寺、嵩阳书院和新郑黄帝故里等文化地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找到“寻根”的真正意义。

  此次活动为2023“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遇见功夫·郑州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承办,登封市侨联、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协办。(李超庆 范晓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