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最“皮”毕业典礼!院长配合学生“花式”拍照

  • 2023年06月25日 0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戴墨镜、献玫瑰花、献香吻、开直播……6月22日下午,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的毕业典礼上,端庄优雅的院长秒变“知心姐姐”,配合学生花式合影、摆造型,欢快热闹的氛围让毕业生们过足了瘾。据了解,当天上台的毕业生代表有30名,但因为合影,仪式整整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虽说当他们的拍照“工具人”不容易,但这位高校院长却说:“只要孩子们开心,咋配合都行!再累也值得!”(范晓恒 王德胜 王玲玲视频来源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