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1500多斤小龙虾 河南信阳美食周主打一个“免费吃”

  • 2023年05月02日 15: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近日,作为第31届信阳茶叶文化节重头戏,信阳菜美食文化周正式开启“免费吃”模式。该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万人品鉴四大锅,十个县区特色菜,全天免费供市民品尝。现场还有美食集装箱、网红美食餐车等供应的信阳菜美食。

  首日活动现场,直径2米多的四口大铁锅,分别由各位厨师烹煮着潢川县的华英鸭汤、麻辣小龙虾,光山县的“炖火肉”“猪晃子汤”等美食。活动期间,每天两个县区负责两口大铁锅,烹煮出各县区的当地特色菜,供市民免费吃。

  据悉,此次美食文化周由中国烹饪协会、信阳菜文化研究和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李超庆 阚力 闫吉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